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站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双师型课程教学团队成员为我院学生做报告

作者:丁高奎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一线教师授课是《班级管理与班主任工作技能》课程的应有之义,更是培育合格班主任的终南捷径。1119日,红旗小学江媚老师应邀为我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做了题为“一心追梦,勇往直前”的报告。本次报告由丁高奎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9195802

报告分两个环节。第一,经验分享。江媚老师从“打造班级文化,弘扬学生个性”“家校联络促进步”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方面的经历与经验。针对学生期待的“组织与管理”知识,江老师更是准备了大量鲜活的教学案例。一线教学点滴与江老师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学生阵阵掌声。

第二,学生提问。该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原定的三个问题,竟有十多位同学举手提问。报告结束后,同学们仍聚集在江老师身边,留下了江老师的联系方式,方便今后请教。有同学感慨道:“这样的经验分享课,配合理论课的学习,使得整个课程生动、活泼起来。希望此类活动可以经常开展”。

 

无标题

 

此次报告拉进了学生与一线教学的距离,弥补了学生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的空隙。提高与发展了学生对班级管理与班主任的理解与认知,巩固与完善了学生知识体系的构建。《班级管理与班主任工作技能》教学团队会不断努力,为培养未来优秀班主任而不断奋斗。

(撰稿/周欢(学生)、丁高奎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

 

办公室电话: (0915)3261403       办公室地址:1号教学楼1307室

学工办电话: (0915)3261858       学工办地址:1号教学楼1507室

传 真:(0915)3261120                  邮 箱: aku_jyk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