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站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佳老师受邀为汉滨小学、果园小学做整本书阅读指导教师培训

作者:陈佳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18日、19日下午,陈佳老师应汉滨小学和果园小学的邀请,为两所小学校分别进行了整本书阅读指导教师培训。

随着统编版小学语文教材的全面使用,语文阅读课程化问题逐渐成为小学语文教学的热门研究问题。中小学校想要高效地开展、推进整本书阅读活动,离不开教师对学生整本书阅读的指导。如何提高教师的儿童文学素养,提升教师的整本书阅读指导能力成为了中小学校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陈佳老师从整本书阅读读什么书、学生怎样读书、教师怎样指导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整本书阅读指导方面总结的经验、教训,从实践操作层面为小学教师答疑解惑。

 

陈佳汉滨小学讲课2

陈佳果园小学讲课2

汉滨小学和果园小学对此次整本书阅读指导教师培训高度重视,语文教师全员参加,果园小学的全体数学老师也聆听了讲座。此次校校合作也是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送教进校园,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

(撰稿/陈佳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

 

办公室电话: (0915)3261403       办公室地址:1号教学楼1307室

学工办电话: (0915)3261858       学工办地址:1号教学楼1507室

传 真:(0915)3261120                  邮 箱: aku_jyk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