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五联五做”伴成长,专业竞赛促发展——教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师范生微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成苗苗     来源:     点击:

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坚持“以学带做,立足岗位求奉献”的建设思路,着力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五联五做”是党支部特色党建工作之一,其重点任务就是党员联系班级、学生,做班级学生圆梦的陪伴人。为了选拔我院优秀学生参加安康学院“第二届师范生微课大赛”,2022年10月24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在1512办公室进行作品筛选,本次筛选在院级初赛的基础上优中选优。

 

(图一)学前教育系主任宋燕宇,姜凤坤、金莎莎、成苗苗教师筛选作品

(图二)小学教育系主任陈珂,陈佳、张婷婷教师筛选作品

对照微课评审标准,主要从创意创新、选题价值、作品规范、教学内容、教学效果五个方面进行的分析,最终学前教育系确定推送张佳、王雨轩等同学参加校级培训及选拔,小学教育系确定推送杨钰洁、陈怡璇等进而衔接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作品和人员选拔。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了各党支部“五联五做”的工作内涵,把党支部建设同学科建设、学生成长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成苗苗 审核/赵斌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