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建+X”服务地方——教育学院学生实习纪实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宋燕宇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9日,教育学院20名学前教育学生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宋燕宇的带领下赴白河县各基层幼儿园开展教育实习。

在动员会上,我校教务处领导和白河县教体局领导对学生教育实习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用行动积极践行“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深入扎根校地合作的日常工作中,从点滴夯实自身专业,用行动助力地方振兴。

 

会议结束后,根据白河县教体局的相关安排,我院20名实习生分别进入白河县幼儿园、白河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白河县仓上镇中心幼儿园、白河县海森林幼儿园开展实习工作。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将高校“双百工程”教育帮扶落实与日常教学中,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多次选派优秀毕业生赴白河县开展了基层教育帮扶。此次教育实习活动,也是教育学院开展高校“双百工程”教育帮扶的重要内容之一。帮扶活动不仅更新优化了学生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锤炼教育教学本领明晰了教书育人的职责,更帮助引导了学生树立扎根基层教育事业,厚植教育情怀,从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摄影、撰稿/宋燕宇  审核/赵斌  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