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红心跟党走——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唐丹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一次盛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就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需要我们下大功夫持续学习吸收。下一步,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容和重要议题,真正做到以二十大丰厚内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为教育现代化贡献强劲动力和坚实力量。

撰稿、摄影/唐丹  审核/赵斌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