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系列活动并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成苗苗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发[2022]101号《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2年9月19日晚上7点,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系列活动并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秦风网纪律教育公开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警示片《金融反腐正风纪》,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都强调了“严把四关、固本培元、廉洁自律、强化修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对每一位党员警示和预防腐败行为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

 

第二阶段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依次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精细廉” 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刨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就廉洁工作结合高校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让教师党员认识到廉洁工作在我们的教育领域中也会涉及,同时指出党员教师应该为学生做好榜样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纪律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做到正确行使权力,廉洁从教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求党员干部谨小慎微、廉洁自律,做到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工干事。

(图文/成苗苗   审核/屈咏梅、宋燕宇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