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书香党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唐雨行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读书学习分享会,主要由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金莎莎、王安玲、成苗苗、唐雨行四位老师分享

成苗苗分享了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副司长李天顺教授的《建设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广西师范大学侯莉敏教授的《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学前教育》陕西师范大学程秀兰教授的《校-地-园合作卓越幼儿园教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金莎莎、王安玲唐雨行分别就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卓越人才培养、保教质量评价。

此次读书交流会上,老师们分享了不同院校的办学经验,扩展了视野,为今后的专业认证交流和培养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师资提供了可以借鉴的信息。

(撰稿/唐雨行 摄影/成苗苗  审核/宋燕宇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