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前教育系教师赴汉滨区铁路幼儿园参观人工智能机器人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成苗苗     来源:     点击: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为丰富幼儿的学习生活,加快普及人工智能启蒙教育,汉滨区铁路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了解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初步学习当下热门的人工智能知识。56日上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在副院长王丽娟的带领下前往汉滨区铁路幼儿园,参观该园的科学活动。

铁路幼儿园向我们展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在幼儿园的应用,参观了幼儿建构搭建作品和科学实验室。

 

 

本次参观体验,为老师们带来未来感的沉浸式价值体验,真正实现产学研投用相结合。现代技术的了解和运用,现代技术的使用意识和技能掌握将成为新时代教师的必备专业能力和素养,唯有这样的教师才能给孩子带来创新的思维和意识。

(撰稿、摄影/成苗苗  审核/宋燕宇 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