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手拉手共育学前人,心连心同谋新发展——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汉滨区江南幼儿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姬丛扬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党建+x”和“五联五做”党建工作模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25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走进汉滨区江南幼儿园开展“手拉手共育学前人,心连心同谋新发展”支部共建活动。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学前教育系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江南幼儿园党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江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丽园长主持。

说明: C:\Users\新媒体~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fac4cb92cc426c21336e842edbc98.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党员老师分别交流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不仅要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更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以学带做,立足岗位求奉献,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争做“四有”好教师。随后,学前教育专业的两名实习生分享了实习感悟。最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教工一支部深化、创新“党建+X”“五联五做”内容和形式表示了肯定,对江南幼儿园党支部在本次活动中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江南幼儿园长期在教育学院人才培养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的工作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求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的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建+x”和“五联五做”党建模式,将支部共建活动能做的更加深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会后,支部党员胡海波老师为幼儿园教师进行“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舞蹈培训。园内领导与老师们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并对胡老师扎实专业的教学能力给予高度肯定。

说明: QQ图片20211125210544.jpg

胡海波老师舞蹈培训

说明: C:\Users\新媒体2209室\Documents\Tencent Files\162051236\Image\Group2\82\K3\82K3G$(_SE%)Y~X8YSPIF67.jpg

全体党员合影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的交流与分享,更是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成长。

(撰稿/姬丛扬  摄影/姬丛扬  审核/屈咏梅  刘丽娜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