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党团共建展画卷 欢颂祖国万里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厚植学生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实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学生分会共同开展了“党团共建展画卷 欢颂祖国万里春”爱党爱国主题演讲比赛。唐丹、李乙、杨道扬以及团学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2023年10月13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经前期推荐与选拔,组织了7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比赛过程中,7位学生党员围绕爱党爱国主题,用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自信自豪的姿态,抒发对党的崇敬与热爱,展现新时代青年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尾声,评委结合参赛选手的内容主题、情感状态、语言表达、演讲技巧、PPT制作等方面进行打分、点评。

本次“党团共建展画卷 欢颂祖国万里春”主题演讲比赛,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充沛的爱国主义情感,更丰富了学生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组织建设内容,实现以“融”致“同”,有效激发了“党旗引领青春路”新活力。下一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以党团共建为推进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在思想站位、理念方法和实践方式上增强“铸魂工程”实效性,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力和凝聚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撰稿\唐丹 王延冰    审核\郇红    发布\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