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凝聚青春之力,彰显团干风采”——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我校团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教育学院于202357日下午在1028教室举办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26位团干部参加比赛,各位参赛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选取素材,充分贴近青年特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精神等主题进行宣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团课。他们以小见大,以理动人,充分表达了团干部们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青年运动百年进程,同时展示了我院团干部过硬的队伍素养、扎实的知识储备、昂扬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230511183251

主席团的评委们结合选手表现,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前10名团干部参与58日上午理论知识测试。经过两个环节的比赛,杜丹阳获一等奖;王延冰、曹宇乐获二等奖;王芙蓉、张悦、陶雯婧获三等奖;朱依繁、许玥、张琰博、卜渭妮获优秀奖。

QQ图片20230511183243

至此,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大赛落实了全团抓思想引领、抓基层建设的任务和要求,是打造专业素质优良的团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同时提升了我院团干部的政治素质、担当意识、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以更好履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撰稿/齐霖、朱仁丹   摄影/钟芊   审核/赵斌   发布/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