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招聘会,我们信心百倍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zb、乔晓涛     来源:     点击:

招聘会,我们信心百倍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方针政策,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安康市2016年秋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生就业洽谈会”于20161112日在安康市江北高新区创业大厦顺利举行。本次洽谈会邀请省内外2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我院约3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中,学生们能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并与招聘者面对面的交流,认真聆听他们的建议,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在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参访中,问及对应聘单位的要求和意愿时,学生表示,自己希望最好能找到与专业对口的工作,以兴趣为主,因为动力来源于兴趣。如果没有找到与专业对口的单位,会把眼光放在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上。 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会的还有部分2014级学生,他们参加招聘会的动机是提前了解就业信息和就业前景为将来的就业做好信息的储备,能及时根据就业市场作好以后的学业规划。

     本次招聘会,在保障学生就业成功率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质量,也对就业措施的改进提供了指导方向,有力地促进了我学院的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