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员先锋行 迎新暖人心”—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教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2023年9月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招募40余名志愿者聚力迎新一线,配合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迎新当天,学生党支部成员早早达到迎新场地,身穿红马甲,手举指引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按照报到流程安全入校,办理入学手续。纵使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仍热情相迎、真诚以待,积极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提醒新生谨防开学初期常见的电信诈骗骗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纵使身心疲惫、大汗淋漓,但志愿者们仍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扎实做好迎新工作。

学生党支部成员以身作则,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广大新生中树立起良好的党员形象,将为人民服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让党旗在迎新实践和学生服务中高高飘扬。

此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主动请缨、无私奉献,始终将服务同学放在工作第一位,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不仅为新生提供了温暖和关怀,也提升了党支部成员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宗旨意识,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下一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学思想、践行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与实干能力。

 

撰稿\舒邢佳    摄影\苏欣艺    审核\赵斌    发布\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