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支部共建促成长 携手奋进新征程”——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长兴幼儿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支部共建联动内涵,拓展基层教育服务平台资源,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高效开展,2023年4月28日上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与长兴幼儿园开展了“支部共建促成长,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长兴幼儿园刘园长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热烈欢迎,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具体内容,并对本次支部共助共建活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唐丹划定了工作责任区,督促学生党员要在实践过程中展现学生党支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员形象树起来,把党员作用显出来,充分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共助共建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快速到达指定工作区域,各司其职,维护现场秩序;细致督促幼儿远离危险区域,切实保障每位幼儿的生命安全;积极引导幼儿们始终保持前进,确保“春日健步走活动”的高效完成……志愿工作繁杂琐碎,又受天气影响,纵然身心劳累,学生党员们仍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学生党员们把红马甲穿在身上,把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在心中勇担党员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本次共建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共建支部之间的密切联系,凝练了学生党支部“党旗引领青春路”特色党建品牌,丰富了“共建工程”内涵,达到了资源共享、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后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共助、共建、共联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与服务职能,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携手向未来!

 

图文\唐丹 舒邢佳    审核\赵斌    发布\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