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迁移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运营安康学院教育学院的微信公众号,给广大同学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校园信息与生活日常推荐。教育学院将于2019327日对之前的“安大教育科学系团总支”公众号进行迁移并更名为“青春教苑”。

本次微信公众号的迁移,我们的主体线将不变更,但在原有的基础上会有一些创新,会以更加独特而有魅力的方式对学院学生活动、教学、科研等日常重要活动进行线上宣传,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期待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扫码即可关注)

与此同时,以安康学院教育学院为主体的抖音公众号也要开启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期待教育学院带给大家更多教院资讯。

qrcode_for_gh_920b8c12a8ef_860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