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学们,开学啦!

发布日期:2019-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大家好,在度过了一个祥和、热闹的春节后,我们又如期来到学校,即将开始新的征程,为确保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节奏,迅速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当中去,特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1.将自己所带财务妥善安置,保障财务安全;开学来父母给的生活费用一定不少吧!请各位同学将财务妥善存入银行,合理使用消费,学会理财,不浪费。

2.到校后先打扫宿舍卫生,对闲置许久未使用的生活用品应清洗干净后再使用,避免因卫生不佳引起疾病。

3.虽春天已悄然来临,但气温还是较低,“倒春寒”还时常光顾,因此请同学们注意御寒保暖,避免感冒生病。

4.宿舍用电安全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请同学们依照宿舍用电安全规定,严格自律,时刻切记“生命安全第一”的原则。

5.尽快调动我们的主观能动性和坚强意志,将已渐行渐远的规律作息时间,拉回到我们身边,因为新学期“两早一晚”(早晨12有课的班级,必须提前5分钟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18级新生早操、晚自习照旧)的纪律要求依然必须遵守,否则辅导员又要“唠叨”你了。

6.新年,新学期,需有新打算,建议每位同学结合自己实际,定好新学期学习目标,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未雨绸缪者”往往必得利。

最后,再次嘱咐同学们,虽“天生我材必有用”但“志存高远”者,也需“脚踏实地”,希望教育学院的每位同学都能依靠自己的不懈努力为自己赢得“成竹在胸”的气魄。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223

                               撰稿/发布 郇红    审核/屈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