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助理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助理聘任仪式”。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支其、原院办主任王胜文、教学秘书宋祖俊、行政秘书张蕾以及16名学生助理参加,仪式由教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罗从政老师主持。

首先,罗老师说明了聘任学工助理的目的与意义,宣读了受聘学生助理名单。李院长、王老师、张老师分别为学生助理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学生助理代表李小芸同学从职责回顾、工作展望、行为规范三个方面汇报了办公室所从事的工作情况,表示要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干好领导、老师交代的每一件事,做到眼里有活儿,手里有事儿,认真参与学院的重要工作,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李院长对同学们受聘担任学生助理工作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之前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抓住培育自己素质和能力的平台机遇,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后期工作。

 

此次的聘书颁发仪式不仅是对学生助理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也为以后的办公室工作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撰稿/李小芸 摄影/宋祖俊 王思源 审核/李支其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