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影《后池新愚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4年3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影院观看红色电影——《后池新愚公》,开展“弘扬愚公精神,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后池新愚公》讲述了以村支书李保国为代表的后池村党支部,带领村民克服重重困难,治理荒山、修建公路的感人事迹。影片通过真实的乡村生活场景和人物原型,展现了后池村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奋勇前进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愚公移山”的担当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新时代愚公精神的深刻含义与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努力拼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工作热情弘扬、践行愚公精神,在支部品牌建设和院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撰稿\唐丹  邢红霞    审核\郇红    发布\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