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课堂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院第二课堂管理工作规范化长效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4年3月20日,我院在1号教学楼1407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建设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副书记郇红副院长李支其以及22、23级第二课堂社团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副院长李支其主持会议

首先各级第二课堂社团指导老师依次发言,就社团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分享了各自社团课开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特色活动剖析了遇到的教学难题以及学生在课程中的表现与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社团课程设置完善考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副书记郇红副院长李支其分别从课程建设考核评价及教学反馈等方面作了充分交流指出第二课堂建设工作是学院教育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他们建议各二课社团指导老师有效将日常教学活动纳入团学工作计划并合力举办,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学生的积极性


 在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院在第二课堂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第二课堂的投入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课程体系和评价机制,努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第二课堂品牌。

本次第二课堂建设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进一步推动第二课堂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学习和实践机会。相信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第二课堂建设工作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李诗娟  摄影/齐霖   审核/李支其  发布/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