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了解、掌握复试流程和方法,提升2024届毕业生考研“上岸率”,3月21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20余名初试成绩过线同学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聆听;线下会议设在1407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祖凤老师受邀主讲,学院青年教师程楚、彭聪、冯磊担任嘉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郇红主持。

郭老师围绕考研复试的备考技巧、面试礼仪、现场细节,志愿调剂注意事项等问题向学生进行了全面、专业、系统地讲解,建议同学们密切关注目标高校的动态政策,根据复试细则,有针对性地做好复试准备;结合不同成绩、地域、学校专业等情况,郭老师提供了多种复试准备方案,并强调在复试过程中要突出专业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复试过程中的所有细节,灵活面对复试中的各种问题。郭老师还对考研志愿调剂的信息收集、院校选择、报考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地讲解。程楚、彭聪、冯磊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给同学们提出了考研复试及志愿调剂的建议,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指导。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是我院开展就业分类指导帮扶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研复试、助推考研录取率提高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体现,学院将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个性化精准指导帮扶工作。

撰稿/罗从政 摄影/雷璇   审核/郇红 发布/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