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情系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之风,进一步培育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16日,教育学院团总支携手学生党支部一起走进安康市汉水阳光怡养园城东分院开展“志愿学雷锋 情系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欢快的舞蹈、有趣的小品、生动的情景剧为老人们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青年人活力有趣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健康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用一副“福寿康宁”的字画表达了对老人们深深的祝福。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青年大学生接力传承美德,义不容辞。接下来,教育学院团总支将以“学雷锋月”为契机,持续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以青年学子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撰稿\李诗娟 王芙蓉    审核\郇红    发布\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