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博苑蔚来教育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3月15日上午10点教育学院为博苑蔚来教育集团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面向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线上80余名学生通过远程会议聆听;线下70余名学生1号教学楼1401教室现场参会,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罗从政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博苑蔚来教育集团聂玲园长通过发放、播放宣传资料及视频,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博苑蔚来教育集团的成长历程、企业文化、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集团旗下的高新欢乐世界淘金豆幼儿园、汉滨区淘金豆亲子乐园、淘金豆公园里幼儿园3所幼儿园的地理位置、教育理念、园所特色、家长评价;全面讲解了园所的人员需求,教师职业发展、培训晋升、福利待遇;就同学们关心的应聘流程、工作环境、学前教育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

宣讲会后,对招聘职位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地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求职意向群,便于后期咨询、参观及面试。此次招聘宣讲会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促进学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幼儿教师需求的具体要求,为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明确择业方向、做出就业选择,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撰稿/罗从政   摄影/李桂城、雷旋   审核/郇红   发布/李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