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实效,夯实党建引领作用,带好朝气蓬勃的青年“团员”队伍,提高学生党员及团员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2024年3月16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学生分会共同开展了“党建带团建 携手学雷锋”汉水阳光怡养园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与团总支干事向全体志愿者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意义,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随后,全体志愿者身穿“志愿红马甲”前往汉水阳光怡养园,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特色小品、书法、朗诵、歌唱、书评等才艺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温馨陪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主动倾听老人们的心声,提醒他们要注重身体,注意气候变化,并衷心地祝愿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健康长寿。

本次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良好风貌,更丰富了学生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组织建设内容。下一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团共建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推动党建工作与团建工作相融合、共发展、同提高,丰厚“党旗引领青春路”党建品牌的实质内涵。

撰稿\唐丹  邢红霞    审核\郇红    发布\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