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地适应当前就业形势。近期,我院毕业班辅导员罗从政、邹珊为2024届毕业生召开就业推进主题班会。

班会上,两位毕业班辅导员结合2023年就业数据为学生们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的就业形势,并且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就业指导,希望毕业生能看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期待,踏踏实实做事,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提醒大家持续关注就业市场的变化,努力抓住春招求职黄金期。此外,两位老师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规避求职陷阱,确保求职安全。

   

此次就业推进主题班会不仅帮助大家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地认知,拓宽了全面搜集就业岗位信息的渠道,同时更增强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紧迫感和方向性。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开展了毕业与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接下来,教育学院将采取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争取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较去年有所突破。

(撰稿/邹珊   审核/郇红、罗从政   发布/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