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设健康校园 展现活力青春”——教育学院在我校第十三届健康活力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9日,安康学院第十三届健康活力大赛在江南校区体育馆二楼圆满举办。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斌、学工办主任郇红及全体辅导员到场,我院派出花球啦啦操、校园健身操、健身排舞、街舞、恰恰、伦巴六个舞种参赛,其中花球啦啦操、校园健美操、健身排舞三个舞种获得一等奖街舞、恰恰、伦巴三个舞种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场上,各项目队员以柔和的身姿,动人的舞姿展现教院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全体队员奋勇拼搏的精神,饱满昂扬姿态,绽放出无限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奋发有为的青春与活力呈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良好精神风貌

 

花球啦啦操

 

校园健美操

 

健身排舞

 

街舞

体育舞蹈(伦巴、恰恰)

本次健康活力大赛再创佳绩是学院教练与全体参赛队员刻苦训练、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成果,更是我院积极营造浓郁的育人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实际体现。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化“育人育心 全面发展”学生培养理念,教育引导我院学子继续秉持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带着更高的目标在以后的赛场中实现突破与超越,切实展现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

 

图文\申悦 唐丹    审核\赵斌    发布\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