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教育学院开展新疆和田县教育系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稳就业、保就业”重要部署,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交流了解,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于1018教室开展新疆和田县教育系统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斌主持,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宣传会。

 

 

 

在宣讲会上,新疆和田县教师招聘负责人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和田地区的基本教育情况,分发了宣传单,并通过观看宣传片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和田县的教育环境、风土人情以及学校风貌,使同学们对和田县的教育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此外,招聘负责人还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和田县教师招聘岗位需求、发展平台、福利待遇,应聘条件等等,与会同学对该岗位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踊跃地向招聘负责人提出自己的疑问,面对同学们的问题,招聘负责人也依次做出解答。宣讲会后,学校共有150余名同学与招聘负责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我院有40余名同学。后期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已达成就业意向学生笔试和面试的指导。

 

 

据悉,为保证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我院前期深入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赴咸阳、西安等地主动邀请走访用人单位到校开展招聘。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更为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我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行动的实效,继续“请进来”、“走出去”,多渠道、实举措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图文\唐丹 李雅馨 王佳怡    审核\赵斌    发布\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