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受邀赴高新中学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进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机制,进一步提升家长教育素养和教育水平,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3月17日,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安康学院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王丽娟受邀前往安康市高新中学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讲座中王丽娟以《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与青春期孩子相处》为题,从家长与青春期孩子谈话前的准备、家长与青春期孩子谈话的原则与方法、青春期孩子心理特点、家长如何应对青春期亲子冲突及解决青春期孩子棘手问题等方面给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参会家长及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安康学院教育研究中心长期坚持校际间的学术交流,密切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及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合作安康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了力量。

 

                                                 撰稿/张蕾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