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前教育系开展新学期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成苗苗     来源:     点击:

322日下午学前教育全体教师在1607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教学工作量考核方式、我系实训实验室建设、教师调课申请管理办法安康学院第九届"挑战杯指导工作近期上课情况的总结。最后,系主任宋燕宇提出专业建设离不开教学与科研,针对教科研问题与教师们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最终初步制定了本学年教科计划与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教研室活动,对近期的教学、科研、指导学生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一方面对工作要求做了具体得规定,另一方面指出了目前大家工作所面临得困扰,这对后期开展教学和科研活动具有指导意义。

稿、摄影/成苗苗  审核/宋燕宇 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