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李豆豆     来源:     点击:

依据学校文件《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3】12号)的通知,2023年3月15日下午2:30,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宋燕宇的主持下,于1407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2022年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对个人党性进行总结,主要分析个人工作、思想中的不足及展望;之后,各位党员之间展开互相批评,指出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各位同志虚心接受进行反思;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党员积分表项目进行自评和互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全体党员教师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对学院工作及个人工作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进一步发现了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会议取得了实效。

(图文/李豆豆  审核/宋燕宇 赵斌 发布/王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