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促交流,共进步——学前教育系参加汉滨区幼儿园“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 省级培训项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宋燕宇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系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的发展,促进高校与地方幼儿园的合作与交流。2023年3月13日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宋燕宇以及我系全体教师,参加汉滨区2022-2023学年度幼儿园“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省级培训项目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由汉滨区江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丽致辞,活动由各个主讲老师讲述相应的专题培训、大班不同课程进行总结和安排后续工作。最后我系教师与幼儿园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同时,我系教师通过分享与学习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这对我系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都得到了巩固与提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促进了我系与江南幼儿园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也为高校与地方之间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激发了我系教师教育教学的工作热情,为共同实现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图文/宋燕宇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