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5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510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珊主持宣传委员唐丹组织委员陈静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邹珊带领学生党支部成员从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邹珊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共同推动学生党支部向前发展。

会议第二项议程张静怡等86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学习情况、工作及生活情况全面剖析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不足与问题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支部建设的目的。

会议第三项议程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每一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其次,宣传委员唐丹作大会发言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是学生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切中问题要害深挖根基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对待问题要保持端正的态度知行合一狠抓落实三是讲党性讲真理党员们要互相监督、团结协作增强支部凝聚力。

最后支部书记邹珊进行了大会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各学生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与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学习、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学生党支部将以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组织力,助推各项工作上台阶。

 

   撰稿\舒邢佳  唐丹    摄影\苏欣艺    审核\赵斌    发布\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