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二支部积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丁高奎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暂行规定》(校党发〔201797号)、校党发【202312号《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15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10号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珂老师主持。

 

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直言不讳相互提醒,接受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主动认领。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了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最后,每位同志按照,根据党员积分进行民主测评。

 

窗体顶端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各位党员充分发扬了自我革命的精神,以严格的标准、高度的政治站位,使命担当的勇气解决了自身的问题。通过互评,同志之间更加团结和谐,加强了凝聚力,统一了思想。与会党员教师表示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文/丁高奎   审核/陈珂 赵斌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