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稳定安全暨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王胜文     来源:     点击:


2021111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429室召开稳定安全暨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传达了11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精神,传达了1111日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背下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对近期相关工作的要求。随后就教育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稳定安全、防疫防控及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防止麻痹大意思想。二是进一步认真组织师生学习相关文件、制度和通知,明确要求和责任。三是切实将思想认识和工作责任落到实际行动中,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将稳定安全和防疫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撰稿/王胜文 摄影/姚茉莉 审核/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