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姚茉莉     来源:     点击:

202133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王刚主持。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了教育学院获得2020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优秀集体”的表彰决定,并对教育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荣誉既是全体同志们的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对于教育学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激励我们进一步夯实责任,将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的动力。随后,屈咏梅、王刚与副书记、副院长、学(系)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等分别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书及落实安全稳定责任书。

在党史学习动员会上,屈咏梅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教育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此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贯穿于课堂教学中,将课程思政作好、作实,为基础教育培养出思想端正、政治合格的优秀人才。

(撰稿/姚茉莉  审核/屈咏梅 赵斌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