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一)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姚茉莉     来源:     点击:

35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两办主任、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团支部书记等13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主持。

说明: IMG_8931.JPG

本次理论学习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同志领学了《安康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教育学院院长王刚同志领学了《安康学2021年工作要点》,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姚茉莉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的文件。随后,与会代表就所学材料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王刚院长和屈咏梅书记分别对本次学习作了总结发言。王刚院长说,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有机遇,也有挑战,希望各位在各项工作中贯穿新发展理念,为教育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争取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研科研等重点工作种取得一定的突破。屈咏梅书记要求在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既要有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又要有仰望星空的创新意识,要强化政治建设,统一思想、统筹谋划,多方学习、加强沟通,力争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说明: IMG_8936.JPG

(撰稿/姚茉莉   审核/赵斌  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