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站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到黄沟小学开展教育实习检查指导工作(九)

作者:李支其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19日上午,安康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王刚、副院长王丽娟以及实习带队老师李支其一行到汉滨区黄沟小学(培新小学分校)进行实习检查工作。培新小学分校校委会成员、实习生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检查交流会。

汉滨区黄沟小学(培新分校)校长贺中锋代表全校师生向教育学院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黄沟小学的发展简史,感谢教育学院对培新分校的信任、关心与支持,期待能和教育学院进行长期、深度的合作。

 

接着,黄沟小学各学段实习生指导教师代表马丹丹、周莹和李瑶分别对实习生们两个多月的工作表现做了简要汇报。她们一致认为,各位实习生基本功扎实,工作纪律性和责任心强,具有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能积极配合、协助指导教师做好班务工作、教学工作以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她们表示,以后将倾尽全力帮助实习生们适应学校生活,掌握教育教学方法,为他们成长为合格人民教师助力。

实习生代表张欢、魏倩倩、李蕾蕾分别作了实习工作汇报。她们首先代表全体实习生向培新分校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然后汇报了他们两个多月实习期的工作表现和收获。他们认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今后他们将在教书育人这条路上勇往直前、不懈努力。

在听取了老师们和实习生们的汇报后,教育学院实习生带队老师李支其表达了对培新分校的感激之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感谢培新分校对实习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希望黄沟小学各位老师以后继续对实习生不遗余力的指导,同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最后,教育学院王刚院长引用“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对培新分校做了高度评价,感动于培新分校的老师们为实习生们“系好最后一粒扣子”的教育情怀,鼓励实习生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王院长表示,今后将把培新分校作为安康学院教育学院的实习基地,两校将在教育科研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实习工作调研交流会促进了安康学院教育学院与黄沟小学(培新分校)的交流与合作,架起了两校之间友谊的桥梁,为两校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支其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

办公室电话: (0915)3261403       办公室地址:1号教学楼1307室

学工办电话: (0915)3261858       学工办地址:1号教学楼1507室

传 真:(0915)3261120                  邮 箱: aku_jyk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