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

教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李乙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李乙

籍贯:陕西安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出生年月:19987

联系方式:409104089@qq.com

个人简介:20226月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获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情感教育。现就职于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主要负责《英语语音学》、《教育测量与评价》、《英语视听说》课程的教学工作。

研究成果: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时期在劳动教育中培育小学生创新素养的意蕴及策略探究》、《论教师对学困生的情感关怀》、《体验式生涯教育理念在高中物理教学中的渗透》。参与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篇:《基于文本挖掘的2022版与2011版《义务教育物理课程标准》比较研究》、《关于物理德育的若干思考:内涵、要素、途径》。

主持校级科研项目1项;主持混改项目1项;参与校级教改项目、安康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十四五规划课题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