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CIEE(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暨第五届2018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jkx     来源:     点击:
 

    一、项目简介: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是由美国政府通过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和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发展形成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各国大学生利用暑期,持J-1签证(交流访问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0-12周的短期实习工作,实习结束后将享有1个月的旅游期。此项目已经在全球推广超过50余年,全球超上百个国家参与到些项目中,此项目给在校中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中国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一起分别在、黄石国家地质公园、各主题公园、环球影城、水世界主题公园、麦当劳、肯德基等美国公司进行工作实习及文化交流,学生将主要从事酒店前台、公园导游、售票员、食品服务员、收银员、销售助理,酒店客房管理、后厨助理等基础工作。
    二、项目主办方介绍: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
    自1969年暑期带薪实习项目启动以来CIEE就是美国政府官方指定的主办单位。自2006年该项目面对中国开放後,CIEE保荐超过2000名中国学生暑假赴美带薪实习。我们和当地的合作夥伴密切协作帮助学生做好旅行和工作的准备,获取所有必要的工作许可文件,并且在学生整个留美实习过程中提供支持及紧急後援服务。
    三、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2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本科以上学历大学生(含研究生)
    2、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通过主办方的语言定级测试;
    3、性格开朗,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独立自主的能力、强烈希望改变自己、磨炼自己,喜欢了解及交流国际文化的学生;
    4、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8日至12月31日,请有意向的同学以个人为单位到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江南校区 101室)报名并填写报名表,缴纳报名费用。
    五、项目费用
    1.报名费用:3000元人民币(含500元主办方CIEE语言定级测试费用)
    项目费用:3150美元
    费用包含:项目申请综合评估、签证预约、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录取、DS-2019表、行前辅导、强化培训、实习手册、全程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和第三方责任险、行李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等。
    费用不含: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中美内陆交通费、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签证邮寄费、I-901 SEVIS费用、在美国期间之食宿费用、旅游及个人消费等。
    2.费用支持(实习宝):
    •西安银行安康分行针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独家提供出国金融支持
    •0利息,支持学生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学生在美实习工作完归国后一次性支付贷款的本金
    •“实习宝”最高可提供3万元本金,覆盖项目前期所有费用支出
    六、项目实习及旅游时间(暂定):
    实习期:2018年6月1日—2018年9月15日
    旅游期:2018年9月16日-2018年10月1日
    七、项目联系人:
    安康学院联系人:李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江南校区 101室 )
    电话:0915-3288082
    CIEE(西安)项目咨询主管:王老师
    电话: 029-88763356
    手机: 18049419724            
    咨询QQ: 2051901210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逸翠商务公馆北区1号楼7单元402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