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教育学院“以党建促团建”学生先进人物之徐艺菲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zb     来源:     点击:

 

徐艺菲,女,汉族,陕西汉中人,安康学院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文科二班学生,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任班级班长。2016年参加挑战杯项目1项,2017年参加安康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项,均获得校级立项。曾被评为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优秀志愿者”。2016年荣获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省一级二等奖,2017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

徐艺菲同学担任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在上级精神的传达、我院各项活动的总结与宣传、团总支的思想及组织建设、各团支部的组织及团结建设、团员的思想建设与指导、团总支与学生会的协调工作等各项工作中完成出色。其中,在推优入党工作中,依据我院推优入党方案,坚持原则,向我院党组织推荐了一批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团队建设。

为提升自己的思考能力和知识技能运用能力,徐艺菲同学也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挑战杯”项目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并利用课余时间与团队成员进行策划实践。据了解,目前徐艺菲同学主持的大创项目有一项,参与的大创项目有两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一项,均为校级立项。

2017年暑期,徐艺菲同学与学院其他学生组建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担任团队的队长。从8月中旬开始一直到9月结束,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先后在岚皋县、汉阴县和平利县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农村学校多媒体网络教学现状与问题进行调查,并形成调研报告。徐艺菲同学全程参与并为调研实施制定策划书,确保活动的顺利完成。该团队荣获校级“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