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崔乃心 虞菲阳     来源:     点击:

1027日下午4:30,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举办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学工办主任赵斌老师主持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屈咏梅老师、党总支组织宣传委员郇红老师、团总支书记董婷瑜老师。教育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正式开始。首先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魏成龙、上届团总支副书记翟艺芳发言,回顾了我院上届学生会各部门、各社团和团总支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表达了他们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董婷瑜老师宣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的名单,屈咏梅书记为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董婷瑜、郇红老师为新一任部长及部门全体人员颁发聘书。

随后,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赵建辉和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徐艺菲表示表示将使学生会和团总支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成为同学信赖的组织。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媒体宣传部干事杨婷也上台发言表示一定会努力完成自己的本分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最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希望认清学生干部的“内涵”,以身作则,树立服务意识,脚踏实地,做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希望每位学生干部要有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意识;希望每位学生干部要厘清自己的工作思路,工作中要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希望学生干部要以“小团结为基础,大团结为目标”,继续传承教育学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希望“党团学联合”,以党建带团建,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共同努力,再创新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