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辩论赛选手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崔乃心 杨婷     来源:     点击:

 按照校团委对安康学院金雀杯辩论赛的整体部署,教育学院在2017上半年完成了教育学院辩论赛,为了帮助选手熟悉比赛流程,重温辩论赛节奏,为参加安康学院“金雀杯”辩论赛打下基础, 1025日下午,我院在1036举办了教育学院辩论赛选手选拔赛,两只参赛队伍由15级和16级的八名选手组成,来自17级的7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赵斌老师,郇红老师,董婷瑜老师,赵晓凤老师担任评委,本场辩论赛的辩题是信息碎片化提升/降低了人的认知水平。   

比赛准时开始,在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辩手们凭借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见缝插针,展开反扑之势。在随后的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观众提问环节,17级学生积极参与,选手解答条理清晰。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双方各抒己见,面对对方辩友的提问从容面对,对答如流。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指出了本次辩论赛中的优点与不足。希望我们不断进行改进,并且希望新生以后可以在辩论赛场上展示我们教育学院的风采。最终,两支队伍遴选出穆兰柔迪、宋思萌、余文文、范雨欣、马若寒五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安康学院金雀杯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