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升本班召开文明礼仪和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作者:zb 白金禾     来源:     点击:

 

                   

2017928日下午4:20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升本班级开展了文明我先行,安全记我心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赵斌老师主持,2017级小学教育专升本班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班会。

会议开始,赵老师首先对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赵老师耐心讲解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作息时间和各项规章制度,如:学生校外租房,上课迟到,请假,宿舍查宿(违规电器)等相关事项。同时,赵老师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合理规划好两年的本科时光。

接着,赵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重点强调了最近是安康的汛期,希望同学们不要在山中或河边嬉戏打闹,着重强调国庆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出行,告诫学生提高自主安全意识。

此次班会,是新生与辅导员第一次面对面的交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教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未来两年的大学时光,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