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教育学院——汉滨区江南幼儿园举行双师课程团队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我院教师积极探索课堂学习的新形式。双师课程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能够有效地将课堂教学的理论性知识与实践性知识进行结合,对于该课程学习模式的探讨有助于双师课程的有效进展。

48日下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和学前教育系教师成苗苗,前往安康市汉滨区江南幼儿园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幼儿园组织与管理》课程实施进行了探讨,双方主要交流的内容包括:课程内容的分配、教学的模式及校外教师进课堂的形式等。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和一线幼儿园之间的联系,同时丰富了双师型课程的开展的形式,为我院教师开展双师课程提供了新的途径和思路。

(撰稿/成苗苗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