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安康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获两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2-06-26    作者:高盟洋     来源:     点击:

        2012年6月20日下午,安康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一号教学楼六楼隆重举行,我系荣获“安康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优秀组织奖”,2010级小学教育和2009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获得“文明班级”荣誉。获奖的两个班级在学院2011-2012学年度文明班级评选答辩会上,充分展示了各班良好的班容风貌和班级同学一年来的点滴进步及成长历程,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班集体。

        我系这次获得的荣誉,展示了教育科学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实效,反映出全系师生的风貌,同时,激发教育科学系学生的集体意识、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向心力、凝聚力,为营造良好的系风、学风、班风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