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17    作者:zb、邓红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教育学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细则的安排,本着“立足本职岗位求贡献”目的,结合教育学院2016年工作部署,2016515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安康学院江南校区前操场举行专场招聘会,省内外41家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提供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学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闵小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权记、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学院各位教师及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开幕式上屈咏梅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和同学们,介绍了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点,介绍了教育学院卓越小学教师和卓越幼儿园教师人才培养全程实践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同学们在招聘会上能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全面的综合素质展示出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寻找到进一步发展和学习的平台。也希望用人单位能如愿以偿吸纳到更的新生力量。就业处副处长常权记老师在致辞中祝愿每学生都能借势而上,珍惜这样的机会,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汉滨区果园小学教务主任代表用人单位发言,对教育学院的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招聘会为他们选择优秀教师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空间。招聘会过程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闵小平专程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他表示:用人单位来到我校参加人才招聘会,是对学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教育学院举办的这次专场人才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平台、建立了通道,是将学生就业工作落到了实处,对于宣传学校、推介学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这也是教育学院同志们立足岗位求贡献,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

      此前,2016514日晚,教育学院还邀请“北京蓝天启航幼教管理中心”为学前教育专业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本次系列招聘会的召开,是教育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就业工作的效率、效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