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安康市博物馆参观“清风杯”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6-07-08    作者:胜文     来源:     点击:

 

 

2016年7月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16人,前往安康市博物馆,参观安康市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清风杯”廉政书画展。本次书画展由安康学院纪委、安康市文联主办,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安康博物馆、陕南画院承办。

为扎实推进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制定了具体的组织和实施方案,参观安康市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清风杯”廉政书画展是其中实践教育活动之一。

据悉,本次书画展面向安康市征集到廉政书画作品208件,其中书法作品140件,美术作品68件。还特邀征集到国家级、省级书画名家和评委作品26件。参展作品既有书画名家的墨迹丹青,又有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作品,还有高校教师和在校大学生的精心之作,形式多样,“廉政”主题鲜明。

经过本次参观活动,我院党员教师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不但欣赏到了书画佳作,更重要的是他的教育意义深刻,作品十分切合生活实际,让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