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我院第十一届学生分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17    作者:杨颖     来源:     点击:

     20161016日下午六点,我院第十一届学生分会第一次会议在二号楼2403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各班班长,以及我院团总支的主要负责人。

本次会议由现任学生会主席魏成龙主持召开。由于本次会议是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所以会议开始,首先各部门部长和部员作了自我介绍,大家进行了相互认识。接着,主席魏成龙为我们介绍了本届学生会的部门构成,本届教育学院学生会由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实践部,媒体宣传部,纪检部六个部门组成。随后,他向我们讲解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学生会的管理制度以及请假原则,重点强调了本届学生会的民主、公平公开和学生自治原则。最后,我院团总支负责人杨栋向我们介绍了团总支的职能和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团总支与学生会协作的愿望。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体会到了我院学生会的一步步发展,也看到了教育学院学生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会定会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