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2016级小学教育(理)班开展大学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作者:卢红豆 杨颖     来源:     点击:

   

20161020日,我院小学教育英语专业的学生高新兰应邀在1013室为2016级新生开展大学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4级马双学姐主持,2016级小教理科班同学积极参加。

  交流会开始,高新兰同学首先为同学们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她说自己很荣幸有这次机会和大一新生交流学习方法,她的到来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接着,她提出抓住学习的每一分钟,而不是抓住每一分钟学习的观点。接着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她说大学四年很长也很短,她说珍惜每一天、活在当下,你就不会后悔,四年后你就会和别人不一样。最后,她告诉我们大学学习中要有明确的规划,做个对未来有准备的人。她的话和观点独到而特别,使我们受益匪浅。对于新生来说,她既是学姐,也是朋友!

交流会结束,马双学姐对这次会议做了总结,她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新的认识,给予大家信心与鼓励。希望大家能牢记学姐的指导与经验,为自己未知的前程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