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2014级小学教育文科二班举行“走出寝室,走进教室,走向操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2    作者:Zxf 卢怡     来源:     点击:

转眼间,当初青涩的我们已经大三了,距离毕业也就剩余一年时光,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2014级小学教育文科二班于1031日在学校后操场举行了“走出寝室,走进教室,走向操场”活动,全班40名同学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在赵晓凤老师及各班委的组织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班长进行班会致辞,文体委员带领大家做好热身活动。本次活动将全班同学分为4组,依次进行了“找同伴”、拔河比赛、迎面接力等三个活动。热身游戏“找同伴”拉开了班会的帷幕,找同伴的喜悦,使得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爽朗的笑声把游戏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拔河比赛更是激动人心,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全体50米迎面接力结束了今天的班会。一棒一棒依次交接,同学们一个个的更是你追我赶,展现了力量、速度和顽强……最终胜出的同学获得了老师签名的奖品。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比赛时的场景依然浮现在眼前,呐喊助威声仍然回荡在耳边。这次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彩!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2014级小学教育文科二班一定会越走越好。

 

 

IMG2016103115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