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2016级学前教育一班班委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11-07    作者:白金禾     来源:     点击:

      2016113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一班在一号教学楼1205教室开展班委竞选活动。此次选举由我院团总支宣传委员郭雪同学和学前一班代班王旭乐同学主持,学前一班全体同学参加竞选大会。

本次竞选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流露的是真诚,流淌的是责任,传承的是精神。本次竞选职位有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竞选开始,首先由同学们自行上台发言,选择自己中意的职位。场上场下气氛活跃,同学积极参加、踊跃发言,在讲台上展示着各自的风采。学生发言结束后,接下来全班进行公开式的不记名投票,有指定同学为投票的同学计票,后交予导员给予最后审核。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班长由刘晓青同学担任,团支书由闫平绪同学担任,组织宣传委员由李致远同学担任,学习委员由肖豆同学担任,文体委员由张艳娇同学担任。

班委的职责是分担和支持导员工作,竞选班委可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可以锻炼和培养同学们的管理能力。建立起一个强大的班委团队,不仅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能拉近同学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建立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能够更好的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希望本届学前教育本科一班的各位班委能认真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也希望我院班干部团队因为你们的加入而更加强大和更有凝聚力。